大自然的味道

时间:2018-04-13 11:57:5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春天来了,妈妈带着我去德清的康城野郊游玩,那里有好多好多的山,山上有好多好多的树,放眼望去,整个山上一片绿油油的,美极了!

走进大门,就是一个很大的山坡滑草场,妈妈带着我去体验滑草。绿绿的小草滑溜溜的,从上面滑下来就好像过山车一样,好刺激哦!鼻子里全是一股淡淡的香味,妈妈说:“这就是清草的味道!”滑到下面,我就背起小竹篓,系上蓝花小围裙,当了一回“采茶小姑娘”,郁郁葱葱的茶树,在春风里吐露着新芽,非常地清香!咦,那边在干什么,怎么冒烟了?我立马跑过去一看,原来是妈妈们在田野里比赛“看看谁家的饭菜最香”!于是我又当上了捡柴队长,用我小小的劳动力给妈妈们加油!比赛结束我也吃到了妈妈们制作的最美味、最可口的田野午餐。

时间过的可真快,不一会儿我们就踏上了回家的路!我们把大自然的味道带回了家,把我们的笑声留在那里,我实在是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