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

时间:2019-02-19 10:46:5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每个人的一生都会有很多经历,不论酸甜苦辣,都需细细品尝。如果说我的人生如一幅画卷,那么我参加人生第一次真正的军训就是这幅画卷中最浓重的一笔。在升学前,军训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军训不过五天,但这五天教会了我很多。

毫不夸张的说,在这五天中,我见过太阳所有的样子。

早晨,天还没有亮,我和同学们就开始洗漱,打扫内务。做完这些后,我们就飞也似的冲下楼去,开始一天的训练。

中午,炙热的太阳伴随着我们。豆大的汗珠从每个人的额前,发间滴落。即使帽边被浸湿变成了深渌色,衣领可以拧出水来,我们依旧士气高昂。远处那一排排挺立的白杨,正如这美妙的豆蔻年华,正如这饱含热情的我们。

下午,太阳渐渐收敛,清凉的风拂过发丝,也拂过每个人的心间。

傍晚,我们终于结束了一天的训练,酸痛的双腿支撑着自己慢慢走回宿舍,枕着满床的银霜入眠。

东方渐渐吐白,年轻而充满活力的我们,又站在这个属于我们自己的战场。

其实在之前我也参加过一些训练,但唯有这一次让我感到:这才是真正的军训!

短短五天,使我们在教官走时纷纷红了眼眶;短短五天使陌生的我们并肩向前;不过五天,却教会我们守时,团结,节约,永不服输……五天时间,使我们改变了太多。晒黑的皮肤在几个月后又会变得白湛,身体的酸痛也会渐渐消散,但这份记忆,却一直烙刻在我们心间!

军训以后,我们仍然会向向阳花那样追随着太阳,向白杨那样笔直的伫立在坚实的土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