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会

时间:2018-10-06 13:22:0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国庆节假期第三天中,也就是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是我的十岁生日,早在十天前我就期盼着这一天呢!

一大早,我就随着妈妈起床,刷完牙洗完脸便出门了。出门做的第一件事是我最喜欢的,就是买蛋糕。今年我想要巧克力蛋糕,我们选了一个巧克力花边的蛋糕模型,加上我我的属相鼠,简直就是太完美了。

终于到了晚上的八点,我坐着车子来到了佳佳基的门口,准备迎接我的家人,十分钟过后,人终于到齐了,我上楼了。我点完了餐,安安静静的坐在位子上等待。餐还没有来,所以我们先吃了蛋糕,唱完了能显现活泼气氛的生日歌后,我默默的许好了愿,吹蜡烛了,我一口气吹灭了九支蜡烛。要吃肯德基了,我眼中冒出的第一个东西就是鸡肉卷,于是拿起就开吃了。因为我吃的太慢了,而且食量又小,所以就吃了一个鸡肉卷和一个鸡腿以及一串骨肉相连,所以非常遗憾。最后,拿礼物的时间到了,因为小朋友的争吵,所以只拿了一个挖土机。

虽然这次的生日会很遗憾,但是下一次的生日会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