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贪小便宜

时间:2017-12-10 13:15:2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贪小便宜真的会吃亏,我就经历过。

有一天,学校附近有一个摆地摊的人,他什么东西都卖,以前没有见过他在这里摆地摊,我和同学一起回家,看见他卖的东西有书,有学生用的学习用品,还有一些平时用的日用品,我看见日用品有洗发水,我去问了一下价格,居然才二十块,好便宜啊,平时老妈去超市买一瓶小的都要四十几块,何况这个好大一瓶,正好我身上也揣有二十块,我还在犹豫要不要买,就听那个老板说,这是厂家清货的,所以便宜,他明天就不在这里摆摊了,所以想买就不要错过,我一听,明天就不来了,那就买吧,我同学还悄悄的和我说不要贪小便宜,地摊货不好,我还不信。

等回到家,我给妈妈一看,妈妈说这个应该是假货,真的没那么便宜,我想,一个洗发水还分什么真货假货啊,能洗不就好咯。妈妈见我不信,就看了看我买的,然后去拿家里的一对比,家里的洗发水很稠,只要一点就可以打出很多泡沫,味道清香,而我买的很稀,要放很多洗发水才出泡沫,味道不香,还夹杂着别的说不出是什么味道,不好闻。妈妈还说这种洗发水洗了可能会产生头皮屑。

哎,花钱买教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