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的日子

时间:2014-09-24 21:29:1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经过几天中午的不安稳的卫生检查,导致我的睡眠质量严重不足,不止我一个人的睡眠时间不足,我的几个舍友也是这样的状况!

晚上下课吃完饭以后,我们一宿舍的人全部都集合到宿舍了,以前还会有人出去玩儿,现在就不是这样了。因为这几日十分的不安稳,不定时就会有人进入宿舍检查,而且都一定是学校的老师,甚至是领导干部,所以大家谁也不敢得罪,而且要求我们随时随地的准备迎接省教育厅的检查,所以我们哪里敢随便的睡觉!

最让人觉得委屈的是,检查的对象是一楼的学生,结果表明我们二楼的学生也被波及了,学校的领导决定把我们作为预备,万一当时会有人察看其他的时候,我们就是扑面而上的先锋模范,但是三楼以上就不用担心了,因为三楼肯定不会被检查!

回到自己的宿舍里,无聊之间顿时感觉睡意袭人,玩手机也没有一丝意思,我忽然发现上铺的人晚上玩手机的时候就睡着了,我们平时是有路由器,因为检查所以就收拾了,这几天很少有人会玩手机看视频,有了无线网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所以大家都在玩手机。看来这是因为太瞌睡导致的问题。他平时就是睡觉最多的一个人,结果这几天这样情况下,根本没有睡好午觉,所以睡意大增,玩手机的时候不知不觉就睡着了,等我还在那里继续玩手机的时候,他已经一觉醒来了。

我也坚持不下去了,睡意使得我自己毫无兴趣和爱好去干什么其它的事情,所以我就决定睡觉了!还有事比睡觉还重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