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

时间:2018-07-24 11:42:2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五一短假到了,妈妈早就答应要带我去公园玩,今天终于美梦成真了。

妈妈骑着电动车带着我来到了世纪公园的门口。哇!人真多呀!那么宽的门口竟挤满了人,妈妈摇了摇头说:“我们还是看看北门怎么样吧?”我们绕到了北门发现人少多了,我们就顺利地进入了公园。

公园里好玩的真多啊!有摩天轮、碰碰车、海盗船、还有激流勇进、卡丁车等,真让我目不暇接。我们上了海盗船,船开始启动啦,我的心也跟着动起来,简直太刺激了。随着海盗船开得越来越快,我感觉害怕了,手紧紧地抓住妈妈的手,真怕把我甩出去了,闭着眼睛,心里在想快点儿停下来吧。船终于停下来了,我深深地松了一口气。妈妈笑了笑说:“我们的男子汉变得勇敢多啦!”我挺着胸膛说:“那是当然,以后我还要变得更勇敢呢”我心想:虽然这次我很害怕,但是我相信下次再玩这样的游戏就不会这么害怕了。

我们在公园里还划了船,时间过得飞快,不知不觉我们该回家了,今天玩得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