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时间:2019-12-06 12:09:2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只要有草的地方,就一定会有白杨,就算秋来冬至,树叶凋零,那光秃的枝条,也都是枝枝透着锐气,条条向着阳光。只要有无尽的天空,就一定有我,我,不一样的烟火,在空中绽放。

不负时光,把时间掰成两半

时间的洪流中,我坚守己心,把时间掰成两半,一半用来告别,一半用来遇见。一半用来反省,一半用来面对;一半用来放弃,一半用来坚持;一半用来回首,一半用来眺望。我就是我,一半的命运,一半的奋斗,这些都组成了最为独特的我。正如别人所说,世界上没有两片叶子是相同的。

我就是我,在不同的时间里绽放出不一样的烟火。

不负时光,把情感融成两半

情感的风声中,我听到的,是不同。把情感融成两半,一半用来欣喜,一半用来悲伤;一半用来庆祝,一半用来自责;一半用来寂静,一半用来喧闹;一半用来温柔,一半用来肃杀。我就是我,一半的美好一半的黑暗,这些都组成了最为独特的我,拥有最独特的心情。

我就是我。在不同的情感中绽放出不一样的烟火。

不负时光,把风霜剪成两半

风霜的流动中,我感受到的,是世界带给我的美好。把风霜剪成两半,一半用来回忆,一半用来期待;一半用来聆听,一半用来倾诉;一半用来相思,一半用来封闭;一半用来做梦,一半用来飞翔。我就是我,一半的青春,一半的年老。

这些都组成了最为独特的我。

我就是我,在不同的风霜中绽放出不一样的烟火。

星河中的每一颗星都拥有它独特的风采。纷纷大雪中的每一片雪花都有它独特的魅力。而我,是无尽天空中的不一样的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