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

时间:2019-12-08 10:28:4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等时候到了,我们就逃离这里。——题记

疼痛,从肚子里向身上的各个部位蔓延。我忘记了上一次发生这种事情的场景,只是这一次,我只知道当时我的脑子是空空的。

急症室,挂号,输液。疼痛当时应该是缓下来了,虽说是周五刚发生过的事情,但我对这份痛的记忆能力低的不能再低了。因为我知道,现在的生活中,自愈能力的强弱是很重要的一个点了。

急性肠胃炎,在平常人看来是挺严重的一种病,我也不知道我当时怎么想的,竟一个人默默地承担下来了。家人,朋友,亲情,友情真的在当时不值得一提。

寒冷,输完液回家时路上呼呼吹过的风,风吹得骨头都冰冷了,脑子空荡荡的,什么也不去想,又或许想了些什么,可现在已经记不清了。

回家装着笑脸跟家人交谈,谈的是这一周在学校的学习情况。洗完澡,身体表面的温度似乎上升了许多,困意油然而生,洗完之后便在床上睡着了。

深夜,疼痛再次袭来。绞痛,不知是没吃药的缘由还是什么,比之前更疼了,又或许是晚上吃了来自母亲的爱心火锅,但这也不怪她,不知者无罪嘛。原本打算起身去吃一颗止疼药,但身体的重量让我寸步难行,算了,疼完就好了。

失眠,不得不想起他忽略我消息的事情,我只能缩成一团,也许为温和些。

我跟他说:“你知道吗?今天,我比任何一天都更加迫切的需要你,请你之后,别再让我一个人来急症室了,医生不好,护士不好,灯光不好,我太害怕针了,我害怕那透明冰冷的液体通过我的血管进入我的血液,我会害怕,我会心慌,等以后,等时候到了,你就带我离开这个地方吧!”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睡着的,只是第二天起床,发现枕头已经湿透了,也许是晚上没关窗户,寒露被卷进了房间,又或者,只是因为太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