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写人作文350字

时间:2022-07-11 09:41:2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友谊如一盏灯,照亮你的心灵,友谊如指路人,在你茫然的时候,指引着你前进;友谊如一朵鲜花,芳香我们的心灵;友谊如……人的一生,不能没有朋友,朋友,他能赶走了我心中的寂寞和痛苦,给我带来欢乐。朋友,他使我远离冷漠、虚假。朋友他给我无数的信心和快乐。

她拥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闪闪发光,长长的睫毛非常动人,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双樱桃小嘴……这就是我的好朋友。

她喜欢吃许多的甜食。比如香蕉、苹果、梨子等,除了水果,还喜欢吃糖果。她还喜欢吃肉,虽然这么喜欢吃,就是怎么也吃不胖。

我的好朋友是一个十分善良的人,有一次,下雨天,我和她结伴一起回家,路上看见了一只可爱的流浪小狗。身上都被淋湿了,她看到后就从书包里拿出一块布包在狗狗身上,不嫌弃脏,把它抱回家去了。而且还不嫌它丑,好心的收养了它。到了家里,我们两个先给狗狗洗澡,然后我们用吹水机所它吹干。接着带到外面去……这么一个善良的人,在我朋友中是人缘最好的人。

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不仅漂亮还很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