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的薄雾-写景作文300字

时间:2022-07-11 09:41:3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初春的薄雾如一幅美丽的画卷,充满诗情画意。正如大诗人李世民所写的“烟波缥缈隐险峰,上下左右各不同”。

乡间农家,竹篱茅屋,临水成村。来到小村庄,只见周围的群山朦朦胧胧,像披上了一层薄雾。群山拔地而起,如一条条蜿蜒起伏的巨龙,盘旋于云雾缭绕的仙境。

乡间的薄雾不但美,细雨也是令人叹为观止。

阴雨绵绵,细雨如千万缕细细的银丝从空中飘落。汇聚在屋顶上的雨水顺着房檐淌下来,那雨滴连成一串,好像美丽的珠帘。雨滴砸在屋前的小溪里,绽开朵朵闪亮的银花;雨滴落在大地上,溅起颗颗晶莹夺目的水珠,扬起一阵阵轻烟。细雨如织女纺出的丝线,落在地上,半空中……是时不时飞翔出几位春天的信使,好一幅令人如痴如醉的风景画?!

雨,滋润了大地,给予了万物的生命;雾,如一位优秀的化妆师,将大地装扮成异样的美,我爱初春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