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风筝

时间:2019-12-08 10:02:0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大风呼呼地吹着,把树叶吹得“沙沙”作响,这个季节是放风筝的最佳时期。今天,我们要自己为风筝穿上新的外衣。

我们拿着各自的风筝来到食堂,我把风筝放在桌子上,先用力把它抚平,接着拿起画笔在风筝上画起来。很快,风筝的外围就被我涂成了漂亮的浅蓝色,那好像天空的颜色,好像只是天空掉下来了一点,落在了我的风筝上;我又把黄色点在了风筝上,很快就成了两条长长的直线,那黄好像银杏叶被剪成了长条形,拼在了我的风筝上。

我小声嘀咕着:“浅蓝色这么快就用完了,涂深蓝色水粉,颜色太深了,又不好控制深浅,怎么办?”正当我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时,一末从我旁边走过来,对我说:“新晨,白加蓝,再加一点水会好许多,还可以控制颜色的深浅哟!”我根据一末的提示,尝试了一下,成功了!

“哇,居然成功了!我可以控制颜色深浅了!谢谢你一末”我又惊讶又欢喜地对一末喊到。“没关系,谁叫我们是好朋友呢!”一末笑眯眯地对我说。

浅蓝色调制好了,我拿着画笔,轻轻地在黄色的线里又加了两条浅蓝色线,那好像海水的颜色,好像海水泼在了我的风筝上。最后轮到尾巴了,我将12种水粉颜色涂在风筝上,大功告成了!

我盼望着早一点放飞我的风筝。而今天,我仿佛看见了我的风筝越飞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