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人让我庆幸遇见

时间:2019-05-31 13:39:0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经常想,如果我的人生中不曾出现你,会有多无味。

多幸运在我们的幼童时期,遇到了这样的你。你在泪水充盈的教室里坐着,像座受人敬仰的雕像般坐着。幼儿园的孩子里。就属你最为不同。记得吗?你不爱笑。也不与其他小朋友交流。你一个人玩玩具的背影烙在了我的心里。我那时发誓。定要将你逗笑。我一定很幸运,你被我逗得咯咯直笑,我完成了这一个小小的愿望。

多幸运在我的孩童时期。结识了这样的你。你时常被老师称赞听话、懂事。毕业典礼上,你是毕业生代表。知道吗?看着你在舞台上熠熠发光的模样,我的内心激动无比,恨不得举着喇叭向全世界宣布:这是我最好的朋友!你像空中万千繁星中最亮的一颗,无论其它星星如何遮住你,我一定能一眼望到你,将你摘下,珍藏在盒里。我一定很幸运,你那么闪耀却把我放在心里。

多幸运在我的少年时期,陪伴着这样的你。你是老师眼里的模范学生,同学们一提到你,必将你与好学生捆绑在一起。你像一个天才,犹爱看书,拿着书的你两眼是闪着光的,如饥似渴的将墨印的知识全”吃”进脑子里。这时我不会去打扰你,因为你看书常会入迷。你拿奖状时我仿佛也拿了,你受表扬时我仿佛也受表扬了。你的喜讯一到,我必会嘴角上翘,不停地奔走相告。你对学习这么认真却仍时常将我念起,我可能是四叶草的化身。

中学了,我和你仍保持联系。你已变的爱笑,常说是我的功劳。以前你向我提起,你曾经可能不在这里,冷汗迅速爬满我的背脊。我不禁想,如果我们真的不曾遇见,会有多么无味。你看出我的惊异,对我说:”没关系,反正我们已遇到一起。”

我只想说——遇见这样的你,让我很庆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