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

时间:2019-07-18 11:51:0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夏天来了,夏天来了。

太阳火辣辣地,我感觉一碰到地面,就会被烤成牛排。小河里水都被蒸干了。空气闷闷的,划一根火柴觉得马上就会着火。呼吸感到很难很难,感觉都要窒息了。

大地都快要裂开了,一辆辆汽车穿过马路,汽车的排气口里冒出热气渐渐飘到了空中。知了在树上叫着:“热啊,热啊。”人们听到知了的叫声,感到好烦躁。小鸟、小蝴蝶和小蜜蜂都不敢出来了。路上的行人很少,大家都躲在家里吹空调。游泳馆里的人好多,人山人海的,都没有位置了。用一个词语形容:下饺子。

吃完饭我去上课外班,出门的时候还是烈日炎炎。突然,天空飘来一朵乌云,妈妈说:“不好,要下雨了。”果然,不一会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和妈妈奔向商场躲雨,可是我们的衣服、裤子还是被淋湿了。

雨后,空气清新了,植物变漂亮了。一朵朵荷花从荷叶里冒了出来。红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有的花骨朵跟拳头一样大,有的才展开一点点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全部开了正在比美呢!

天上的彩虹五颜六色,有红、橙、黄、绿、青、蓝、紫。

夏天啊,夏天啊,你说我是喜欢你还是不喜欢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