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拼盘

时间:2018-08-18 10:07:4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前面摆着一盘水果拼盘,里面有五颜六色的水果,看着就让我口水直流。

里面有橙子,橙子的外衣是黄澄澄的,形状是圆鼓鼓的,就像一个玩具球一样。只要把它的外衣脱下来,就可以看到白色的衣裳,这层衣裳有点粗糙,还有点薄,而且很难剥开。剥开白色的衣裳,终于,能看见又香又甜的果肉了,它的果肉里还有一些小籽。它的气味让人直流口水,只要吃一口,真是解渴又美味啊!

里面还有苹果,苹果是火红火红的,形状是爱心形的,就像一个圆鼓鼓的爱心。有些苹果上还有一些细小的黄色斑点,妈妈说,这样的苹果最好吃。还听说苹果的皮吃了可以美白呢。把苹果的皮给削了,就可以看见白色的果肉。如果你咬了一口,就不吃了,那你咬过的地方一会儿就发黄。苹果是利于消化的,还有苹果在嘴里咬的越久,你的牙齿就会越干净。苹果的气味很引人注目,味道也很不错。听说在法国有一句关于苹果的谚语:“一天吃一个苹果就不用去医院看病了。”哈哈,所以我啊!我每天吃一个苹果。

盘里还有香蕉。香蕉的外壳还没熟的时候是绿色的,成熟后是黄灿灿的,如果太成熟,那就要长黑斑了。它的形状像月亮又像船,把它的皮剥开就看见白中带黄的果肉,香蕉的水份是很少的。它的气味很香,味道很甜,也有的会有点麻。香蕉皮可不能乱扔,不然被人踩到了,会摔倒的,因为香蕉皮很滑。

水果真是太多了,三天三夜都说不完,现在先不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