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

时间:2018-04-24 12:58:3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是中秋节,早上的天气虽然是阴沉沉的,但是我却非常开心,因为我要和姐姐、妈妈一起去太太家。

太太家可真热闹呀,最开心的就是我可以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玩了呢!吃好午饭,姐姐提议说:“我们去姨婆家去摘柿子吧!”大家个个都举起了手,表示赞同。到了姨婆家,我们看见一棵高高的柿子树,树上挂满了红彤彤的柿子,就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树上,可爱极了!树这么高,我们该怎么摘呢?正当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姨婆拿来了两根长长的竹竿,原来这就是摘柿子的工具呀!外公负责摘柿子,我们负责捡柿子。突然姐姐大喊着:“意外发现,意外发现!这里有一只纺织娘。”我们把正在摘是柿子的外公扔在了一边,都跑去看纺织娘了。哈哈哈哈……欢乐的笑声在空中回荡着!不一会儿我们摘了满满一篮子的柿子,我们拎着劳动成果回太太家。在回太太家的路上我们还发现了语文课上老师讲过的苍耳妈妈呢!苍耳妈妈真的给苍耳宝宝穿上了带刺的铠甲,当我们走过的时候苍耳宝宝真的跟着我们回家了!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啊!我不仅收获了快乐,还收获了许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