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我爱你

时间:2019-12-11 10:03:1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南京,在我眼里是一个迷人的城市。

春天,南京新街口常常是人山人海,早起六点时,已经有房间开灯了,路渐渐地热闹起来。路边花圃里的各类鲜花,此刻仿佛也苏醒了,周末人们生活的娱乐,就是举起各类摄影器材如高档相机,DV机、手机等不停地在梅花山,古林,公园等地拍拍拍。

夏天,烈日炎炎,人们迈着轻快的脚步,来到纳凉的好去处,如在玄武湖或莫愁湖的环湖路散步纳凉,花神湖看萤火虫成群结队地飞呀飞,在路边的树荫下,人们享受着阴凉,吃着南京的老冰棍。心中时不时还想再吃一根。还有一些人惬意地扇着扇子且行且看,满湖的荷花正在怒放,它们仿佛也醉了。

秋天天气清爽无比,这才是去栖霞山的好时机,人们蜂拥而至去赏红枫。还可以去到清凉山牛首山等地进行攀登游玩。

冬天天气寒冷,人们爱到紫金山赏雪,那时的紫金山也披上了一件雪袍,雍容华贵。

我爱南京,更爱这四季美丽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