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韵-自然作文300字

时间:2022-07-25 09:19:2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鸟语花香的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像个调皮的小孩,跳着跑来了。

夏天,烈日炎炎。热的知了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家家户户的狗都伸着舌头直喘气,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树木都长得葱葱郁郁,茂密的枝叶向四面伸展,好像一把巨大的绿色太阳伞。

夏天,瓜果飘香。水灵灵的桃子,黄澄澄的梨子,甜甜的西瓜,酸中带甜的葡萄。风儿吹过,将瓜果的清香送往远方。

夏天,花香浓郁。池塘里,不仅有碧绿的荷叶伞,美丽的荷花也都盛开了,粉红的、雪白的,都有,好一幅“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画卷!夏天的花,不只有水中的荷花,岸上的也不少。像什么牵牛花、太阳花、昙花、三角梅等,数不胜数。要是将夏天盛开的花全摆在一起,可以组成一座小花园呢!

夏天是烈日炎炎的,夏天是瓜果飘香的,夏天是花香浓郁的,夏天也是多姿多彩的。我喜欢夏天,更喜欢多姿多彩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