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时间:2019-12-15 11:05: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我家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调皮可爱的我,还有一个小气包姐姐。

我的爸爸是一位老板,每天的任务就是:要给客户发订单,还要不停地出差……有时候放小长假,我们就去爸爸的公司玩,平常想爸爸的话,妈妈就会说:“给爸爸打电话或者视频吧。”

有时候,我想买一些东西,但妈妈就不给我买,我想到了一个办法,就是悄悄地去房间里,偷偷摸摸地给爸爸打电话。电话那头的爸爸总是大方地说:“你想买什么?爸爸给你买。”这下我就开心得不得了。在我的家庭成员里,我最喜欢的就是爸爸了。

我的妈妈是做外贸的,她的脾气很暴躁,很爱臭美,也很喜欢购物。妈妈非常爱护我们,有时候妈妈加班到凌晨2点左右,她工作完后,还要来我们房间一趟,给我们盖被子,盖好被子后,妈妈才回自己的房间睡觉。

早上,我去妈妈房间看了一下,心想:都9点多了,妈妈怎么还没起床呢?我本想在她耳边大喊大叫,但是又有点不忍心。

我还有个“小气包”姐姐,她与我一样大,我们是双胞胎,她的东西像宝贝一样的,从不舍得给我玩,背地里我就叫她——小气包!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幸福而又快乐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