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马濠公园-写景作文350字

时间:2022-08-29 09:39:3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马濠公园,在青岛,也算是数一数二的公园,今天我就和罗浩原来到马濠公园

刚到大门,门上有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四个大字“马濠公园”,走进来,过道两边的繁花锦簇吸引着我。树花类型众多,个性鲜明。你看,柳树在轻轻的晃动她的“头发”。风儿吹过就发出“沙沙”的声响。你看松树的枝条绿油油的。枝干粗壮,像个柱子一样矗立在公园之中。再看看早已披上绿袍的的小草。为公园增添的不一样的色彩……

我们向西行走,看见一条河道,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清澈、波光粼粼。这条河道一直延伸到公园尽头。河道中央还有一坐小桥。这就是有名的马濠公园。

我们再向西走,到了公园的正中央这里是老人聚集的地方。有的在玩象棋,有的在相互聊天,还有的在看书……

我们往西走一段路到了文化长廊,这里好多摆地摊的人。这里本来就小,可是加上人一多。就十分挤了。

走过文化长廊就是公园的尽头了。这里有一些年轻的人在休息。

马濠公园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以后要常来感受下大自然带来的开心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