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状物作文300字

时间:2022-08-29 09:40: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中午又是我一个人在家,肚子有点饿,做什么吃呢?就煎饼吧!

我从冰箱的冷冻柜中,拿出一袋牛肉馅的煎饼。哦,哦,太冰了,太冰了,冻得我手发疼!我把它放到了桌上,将煎锅插上电,打开开关,放一点点油,再拆开包装,把煎饼放进煎锅中。哎呦,我的天呐,我刚把煎饼放进去,油花四溅,差点就溅到了我的身上。我把盖子盖上,等待完成。

我坐在客厅看着电视,一股香味迎面飘来,此时我想到了煎饼。我既激动又紧张地跑到了厨房,以为自己做的煎饼失败了,打开盖子一看,牛肉的香味扑鼻而来,煎饼个个鼓鼓当当的,有点像包子,看上去很有食欲感。“好了,好了!”我喊着,将煎饼装盘,端到桌上,咬一口,有点烫,但很好吃。

我狼吞虎咽的吃了三个饼,我拍拍那被我撑得像个皮球一样的肚子,不停的舔着嘴唇,似乎还没吃饱。

自己做饭就是不一样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