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时间:2018-04-02 11:27:3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家乡在湘乡,它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有古老的云门寺、东台山国家森林公园、文塔、孔庙、东山书院;还有美丽的涟水河绕城而过,美丽富饶的水府庙景区更是令人留连忘返。

云门寺寺庙里的千手观音笑容满面,迷乐佛憨态可掬……你知道吗?观音菩萨一年有四个生日。每到观音菩萨生日的时候,是云门寺最热闹的日子,人们从四面八方赶来朝拜。络绎不绝的人群把整个云门寺广场挤得个水泄不通,人们虔城的叩拜,燃香放炮烧纸钱,整个云门寺上空烟雾弥漫。消防车也停在一旁,准备随时待命呢。

东台山森林公园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葱郁的大树直耸云霄,宽宽的水泥马路直达山顶,是人们游玩和锻炼身体的好地方。特别是那个烧烤区,是小朋友们的最爱,我们经常到那儿组织活动。

傍晚的时候,涟水河两旁灯火辉煌,宽宽的滨河大道是人们休息的好地方,有散步的,有跳舞的,有弹唱的……可热闹了。

东山书院坐落在东山学校,院内幽静雅致;水府旅游区盛产的桂鱼鲜嫩可口……

欢迎到我们家乡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