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

时间:2019-12-16 10:39:2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世上有很多人陪伴着你,在这些人中有人会批评你,有人会鼓励你,有人也会指正你的错误,而我最爱的人却是外婆。

外婆有时候很“凶”、很“凶”常常说我。

有一天我刚从补习班回家,看见外婆已经把热热的饭菜从锅里盛出来,热情的喊着:“回来啦,洗手吃饭吧!”我高兴地去洗手,回来开始狼吞虎咽地吃饭,吃得津津有味,从来没有吃过如此好吃的菜。很快我发现实在吃不下去了,但想到外婆忍着手痛烧起来的,就又逼着自己吃了起来。

没想到刚是吃进去却吐了出来,外婆生气地说:“吃不下去就别吃嘛!又吐出来!好啦!好啦!走啦!在去上学吧。”

我默默地上学去了,发现有本书没带,赶紧回去拿。这时我发现,外婆正在吃我吃剩的东西,我眼泪哗哗流了下来,我就默默拿上书上补习班去了,可心里酸酸的。

有时外婆很好、很好,常常惦记着我。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旅行,外婆知道后,立刻去菜场买了玉米来说:“玉米是你最喜欢吃的,带着,让爸爸妈妈煮熟了给你吃。”我的眼泪渐渐流了下来,而我们去旅行的那几天,她就跟外公吃剩菜剩饭。

外婆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她为自己想得很少,却为别人想的很多。外婆,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