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六一

时间:2018-06-14 11:01: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六一儿童节!为什么?哈哈,因为我们班要举行亲子游园活动啦!

亲子游园活动的游戏真是丰富多彩啊,有运西瓜,有竹竿舞,有套圈……最好玩的要数套圈了。

只见套圈游戏周围挤满了正在排队的家长和同学,他们时而欢呼,时而叹气。

终于轮到我了,我得意洋洋地说:“套圈这还不简单,看我大显身手吧。”我迫不及待的从杨左宜妈妈手中接过五个套圈,站到黄线后面。我环顾了一下地上十几个五颜六色的玩具:“好,就选它了。”我看中了一个最闪亮的小熊。

我拿起第一个套圈,往前一扔,“啪”,圈套飞到了界外。我心想:应该是我扔得太重了,也许我扔轻一点就行了。于是我拿起了第二个圈。谁知,圈套砸在了小熊的头上,又弹了出去。我又连着扔了两个,可是还是没有套中。“呀,只剩一个套了,我得认真点才行。”我拿着最后一个圈套,用手比划了好几下,才将圈套小心翼翼地扔出去。只见套圈不偏不倚,正好套中了小熊的头。“耶,我套中了,我套中了!”我兴高采烈地欢呼起来,冲过去一把夺过小熊,得意洋洋地走了。

亲子游园活动真是太好玩了。为什么一年只有一次六一儿童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