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周瑜谈话-想象作文1000字

时间:2022-09-06 14:28:2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与周瑜谈话,我渴望他能鼓动孙权与刘备合作,并且让周瑜去帮助孙策。周瑜也答应我,只要我愿意与他联系,他就一定能够将此事促成。

当然,他答应我的时候,他已经被刘协打败,现在的他是孤身一人,如果不与我合作,那么孙权将不会轻易放过他,我自己也无法保证他的安全。我知道,周瑜虽然是孙坚最疼爱的弟弟,但他的性格却非常懦弱,胆子也非常小,这样一个胆子小到极点的男子,怎么可能帮助我做出这样的事情呢?所以,我拒绝了周瑜。

周瑜虽然表达出了想与我合作的欲望,但我还是拒绝了他,并且告诉他,他必须要先回去,等待他大哥孙权给他一次机会,他必须要与孙权商量之后才行,而且他大哥孙权也需要时间考虑,他也需要给孙权足够的考虑的时间。我拒绝周瑜,他非常生气,甚至还对我发火,我也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但我并不害怕他,因为他不敢伤害我,而我也并不担心他,我有着足够的把握对付他,所以也就没有太过于放在心上。

但是,当周瑜转头离开,我也没有太过于高兴。周瑜虽然胆小如鼠,不过却也非常聪明,如果他在离开的时候将这件事情告诉孙权,那孙权肯定会认为我这是在欺骗他,到时孙权肯定会恨上我,并且会杀掉我,那个时候,我也会有麻烦。

想了想,最终还是决定暂时先留住周瑜,然后再慢慢的对付他。在我看来,周瑜就是一个软脚虾,只要孙权稍微的施展一些手段,他就没有办法反抗,所以我不用太过于担心他会背叛孙权。在我的计划中,我要利用孙策对于刘备的仇恨,让刘备在孙权的面前暴露自己的弱点,然后孙权就会将刘备给除掉,然后再将孙策给除掉。

这样一个完美的计划,可谓是非常完美,如果孙权真的听从了我的建议,然后去对付刘备,那我就可以趁乱夺取刘备手中的兵马,我还可以利用周瑜的愚蠢去杀掉孙权,这样一举两得,我怎么能不高兴呢?可惜的是,我并不知道,周瑜根本没有走远,就藏在我附近的山上。

当我回来的路上,他看见我回来,就赶紧躲了起来,并且悄悄观察我,想要探听我的消息。当然,周瑜的隐蔽技术很高,即使是我,在这个距离下,也不容易发现他。我没有注意到周瑜,径直向我居住的房子走去。

"他跟踪我做什么?我又不是犯罪团伙,他干嘛要跟踪我?""属下觉得,周瑜肯定是想要对付您。"

"属下也不清楚,属下觉得周瑜应该有什么阴谋。""嗯,这样吧,我去找周瑜问个清楚,你继续盯着周瑜,只要我离开,他马上来通知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