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逃生记

时间:2018-10-19 11:16:1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以前,小鸭总是对坏人不屑一顾:天下坏人不可能抓我,我哪有那么倒霉?再说,坏人看到我,立刻患上羊癫疯。

一天,小鸭兴冲冲地在大街上走,背后突然传来一个声音:“我觉得这位小朋友很适合我们电影的角色,”小鸭好奇地回头看,一只狐狸阿姨正站在它身后。“你想当明星吗?我是电影公司的星探。”小鸭犹犹豫豫地答应了。狐狸赶紧把小鸭拉上了路边的一辆车。刚一上车,狐狸阿姨便拿出一条神奇的手绢,在小鸭面前一晃,小鸭立刻晕了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小鸭醒了,它四处打量着:地面上只有一团稻草,周围漆黑一片,只有一扇门在左边。“放我出去!”小鸭大叫。开门的还是那个狐狸阿姨,它恶狠狠地说道:“这里是野外,无论你喊多少遍也没人救你!”小鸭想:完了,我被绑架了!我该怎么办……

第二天,小鸭趁狐狸来给它送吃的,假装被蛇咬伤、装昏倒。狐狸担心小鸭出事,不情不愿地送小鸭去医院。刚刚进入治疗室,小鸭就睁开眼睛对狗熊医生说:“医生叔叔,我是被狐狸拐骗的小孩,您帮帮我,行吗?”狗熊医生很吃惊,答应帮助小鸭。它一面走出治疗室,对狐狸说:“您的孩子病情危重,需要住院治疗!”一面悄悄报警……

不一会儿,警车上就多了一只狐狸,它懊恼地说:“真倒霉,抓了只这么聪明的鸭子,气死我了……”警察黄狗把小鸭送回了家,扑到妈妈的怀里,闻到那熟悉的味道,小鸭不禁流下了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