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出我的家庭

时间:2016-11-07 21:42:5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家是一个温暖的地方,一个充满幸福的地方,是一个能让你躲避风雨的地方。而我很庆幸自己拥有这么一个幸福的家。

在我们家里就属我爸最有“幽默感”。记得有一天早上……

“铃铃铃……”耳边传来一阵阵铃声,我从梦中惊醒过来,看了看表,已经七点多了,不不紧不慢地洗漱好,然后下了楼。只见爸爸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径直走到了卫生间,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于是我跟了过去。只见他手拿着一支挤满鞋油的牙刷然后直接放到嘴里,还边刷边嘟囔着:“这牙膏味怎么这么重啊!”当时我惊呆了。“爸,鞋油味当然重啦”。爸爸闻声一看,立马就朝洗手盆狂吐。瞧!这就是我那极具“幽默感”的老爸。

再来说说我妈吧。通常来说女人就该在内持家,温柔贤惠,可恰恰相反的是,我妈更像是一家之主。每天放学就听到我妈在耳根旁唠叨。“还不去写作业?”,“把电视关了,上床睡觉”,“多看书,多练字……”,她几乎每天都不厌其烦地唠叨着这几句。但不同的是,她从不会强迫我去做我不喜欢的事。她总是任劳任怨,把我和我爸照顾得健健康康,家里大小事务,她都要操心。她就像是我们家里的太阳,温暖着我们的家。

家,不需要太华丽,只要一家人幸福地在一起,即使是多苦也是开心的,即使生活再怎么简单也是充实的。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充满欢乐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