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

时间:2017-12-29 09:57:2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人的一生无时无刻不在行走,行走不仅只是双脚走路,也是一种生活姿态,一种精神历程,一种开启未来的梦想之路。

人生的黄金时期需要不停地行走,行走时要明确自己的人生方向与奋斗目标。因为行走往往会带人走向未来的天堂或地狱,如果人生行走的方向错了,那么停下就是进步。如果人生订定行走的目标太高,那么改善就是成功。如果人生没有了方向与目标,那么迎接你的就是失败与痛苦。可见,行走是通往幸福之路的阶梯,是开启成功之路的钥匙,是走向未来之路的象征;是人生道路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闭上眼睛,大脑想无边无际的黑洞一样,在黑洞边缘那零零散散的光亮点就好似是行走时留下的脚印。行走失去掉的时间闹钟里,看着自己已前所做过的事情,那时呆愣的表情,不由得失声大笑起,就仿佛在看一部电影一样,精彩而又有趣。

不知不觉中,行走跑向梦中世界躲藏起来,梦中的人们行走在自己的思维里,想着下一步要做的事情和不该做的事情。一切的梦都行走在甜蜜,快乐的时光里,一切都是幸福的。人们仿佛在听美妙的音乐声,让人快乐不已。

我问同学行走是什么意思?他说是走路,我失声笑了出来,我问妈妈行走是什么意思?她是说的幸福的门,我呆在那里,脑子像放空了一样,一位老师从我身边走过,我追上去问行走是什么意思?她说是孩子们走想成功的路,三个不一样的答案回响在我的脑海中,不知那一个是正确的,当我千想万想时,一阵凉爽的风向我吹来,使人精神舒畅,神清气爽,一个机灵从我脑海中蹦出来,脑瓜子突然一下子开了;行走的意思就是未来的梦,一段惊险刺激的历程,让人沉浸在里的巧克力……行走的意思千奇百怪,各种各样,每个人的说法都不相同。

人生中只有不停向前行走,才能实现奋斗的目标,只管迈开行走的步伐,它会带你通往未来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