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静好我们安然长大

时间:2017-05-12 21:18:0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青春无悔,岁月无痕。

——题记

青春是友谊的天堂,青春是脸上划过的泪痕,青春是扬起的风帆。青春,这条路我和你一起走过。

青春是无悔的,犹如那破茧的蝴蝶,飞过那蔚蓝的天空。天高云淡,微风习习,空气中,有一股淡淡的花香,那是青春的味道,让人向往,让人迷恋。

青春犹如一幅美丽的画,时时刻刻变换着自己的色彩。或红或绿,或紫或粉,五彩斑斓。我们一起在给她上色,热情的黄色,暖心的红色,神秘的蓝色,一笔笔,伴着我们的任性,也伴着我们的努力。笔尖流淌的,是一滴一滴的汗,也少不了一颗一颗的泪。这是青春的画卷,更是追梦的画卷。

青春是一首歌,唱出了我们的激情。那梦想的火苗,在青春的歌声里游荡,像个调皮的孩子,肆意的挥洒,那一声声童真的快乐。那或高或低的旋律,诉说着我们对青春的理解。在这首曲子里,青春的欢乐奏成轻快,而无意的悲伤,则成了一点凝涩的幽咽。

青春是一个美丽的世界,青春有张扬,青春也有无奈。这些无奈,来自成长,来自竞争。当青春一页页翻过时,我们庆幸青春,追求梦想时,有些事便无可避免。我们热爱青春,我们更爱梦想。我们会为了我们的梦想而竞争。是竞争,搅乱了我们平静的生活,可也正是竞争,让我们的青春洒满阳光。

青春是人生路上的一个驿站,是一次短暂的相聚。不论我们今后走向何方,我们都珍惜这次相聚,珍惜青春。感谢青春,感谢岁月,感谢生活。

岁月静好,我们安然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