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真美

时间:2019-12-02 09:42:0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那里,有云卷云舒,有霞光万丈;那里,整齐的楼房,宽阔的操场,简简单单却又透露着它的不平凡,那就是被我刻在心上的最美校园。

清晨

当太阳的光辉落地的那一刻起,寂静了一晚上的校园又忙碌起来了。每班轮流值周,每人都要参与,这是我喜欢的学校传统,让每个人都体会到了辛苦,都增强了责任心。值周同学早早到了校园,认真清扫每一个卫生死角,人渐渐多了,进入校园的人总能听到那一声声真诚礼貌的问好,每个学生脸上都洋溢着微笑,这样朝气蓬勃的校园,真美!

中午

在体育场传出一阵阵喝彩,那是同学在进行篮球比赛。每个人都拼命,豆大的汗滴从脸上滚落,虽然只是一场练习,但他们都将其当作正式比赛,一刻也不松懈。我看着,不禁有些动容,那一道道在篮球场上飞奔的身影,无疑在传播着那一种拼搏的精神,不抛弃,不放弃,进了球为自己鼓励,输了仍然充满自信。有人摔倒了,就立刻有人将他扶起,贴心地送上水,同学之间的关怀,也在这刻体现得淋漓尽致。看似不经意的小瞬间,一场平平常常的小比赛,却将实中学子的精神传承,这个充满斗志的校园,真美!

在校园的另一角,一场书法比赛正在进行,一笔一划,横平竖直,一个个秀丽的汉字跃然纸上。每个人眼中充满了认真,这个教室只剩下了纸笔接触的“沙沙”声,“快到时间了。”老师提醒着,却无一人流露出慌乱,平静、淡然,仿佛早就计算好了时间。我帮老师收着纸,纸上的字让我惊讶万分,楷书工整,下笔有力;行书流畅,如行云流水;还有一些,我也叫不出名的字体。实中学子,个个都深藏不露啊,这样充满墨香的校园,真美!

晚上

我正在晚自习,同学们正做着作业呢。忽然闻到一股清香,淡淡的,却赶走了笼罩在我心中的那丝焦虑,望向窗外,依靠着灯光,我模糊看到那是一棵桂花树,一树的绿叶啊,在秋天依旧展现着自己的活力,默默无闻,却依旧傲然挺立。这样充满花香的校园,真美!

下课后我总喜欢一个人坐在位置上,看其他同学的嬉笑打闹,玩着最幼稚的石头剪刀布,却依旧乐此不疲,那爽朗的笑声感染着我,这是最最纯粹的欢乐啊。一群女生围成一圈,谈论什么?我眼神移动,发现了朝着我傻笑的你,最美的校园中,我又遇见了最美的友谊。这样充满真情的校园,真美!

零零碎碎的画面从我的脑海一闪而过,有欢笑,有哭泣,有面对挑战的坚持不懈,更有那份最美好最纯净的友谊。

这个校园,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