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

时间:2019-05-14 13:51:4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人生在世,不过八苦:“生、老、病、死,爱别离,怨长久,求不得。放不下。”我们的每一天都在与时间赛跑,生命很脆弱,同时也很伟大。没有人知道厄运什么时候降临,它来的没有丝毫征兆。也许那一天,我们还一如既往的去上课,才刚刚步入教室,迎合着清晨的微光,准备早读,便在不知不觉间被死神夺走了鲜活宝贵的生命;也许有那一刻,一切都太突如其来,让人猝不及防,很多人至死都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永远的深埋在阴暗的废墟之下,此生难以见光明。

大自然是人类的母亲,我们永远都是生活在她怀中襁褓里的婴儿。不发怒则以,一发怒,我们的生命在大自然的灾害面前简直脆弱到了极致,不堪一击。如同水中中的浮萍,随水漂流,不能自己;如风中飘散的柳絮,不知道自己将何去何从;如地上的蝼蚁,柔弱到谁都能随意捏死。但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因为有爱,父母创造了爱情结晶的我们。因为有爱,不论多大风雨,人类也都能雨中前行,看到雨过天晴的彩虹。命如草芥,脆弱之时,百叶凋零;有时生命又犹如五岳泰山首、巍峨昆仑巅,莽莽太行山!生命总能创造奇迹,只要活着终有希望。它用自己的顽强不屈的姿态,创造了一个个永恒的神话,经久不息的奇迹。奇迹之所以会发生,定然与这世间最伟大的力量有关——那就是爱!源自我们每个中国人的爱!

多难兴邦,汶川大地震震惊天下,国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多少人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人做孽不可活,天作孽犹可恕!天灾人祸无可避免,但大爱无疆!当年的四万万人口尚且能赶走战乱,平定中国。如今已经十三亿人口的大国,又怎会被如此轻易的被打败呢?我们每人一元钱,一点物资。水滴石穿,绳剧木断,积少成多,汇小流以成江海,我们浴火重生,渡过难关。

四月暖阳,五月和风,轻轻的吹拂着大地。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经历大地震的汶川,家虽破,人虽亡。但野花野草一如既往随着季节,如期而至,倔强地盛开着,生长着,以自己的莹莹之光点缀着华夏大地。大爱无疆,有爱就有奇迹,生命再五千年历史长河中都不曾毁灭,未来它也将生生不息,永久传递!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