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记作文400字

时间:2022-10-06 09:30:1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这个星期二,我和妈妈去了安吉天荒坪滑雪场滑雪。到了滑雪场,我先换上一双硬邦邦的鞋子,再穿上一对长长的滑雪板,最后拿起两根黑色的滑雪杖一摇一摆地走出大厅。

  我走出大厅才想起我自己还不会滑雪,所以我只能一边看着别人滑雪一边模仿别人滑雪。看着看着。我想:好像滑雪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难,倒跟我幼儿园学的轮滑有些相似。就这样,我怀着这个念头开始尝试着滑雪。

  经过一番努力后,我终于在高处的一块平坦的雪地停了下来。我想:现在应该可以往下滑了!于是,我默念:一、二、三、滑!话音刚落,我就顺着斜坡飞快地滑了下去。当我的滑雪板停下来时,我猛然发现:我成功了!我一成功,兴趣就来了。我练了一遍又一遍,正当我准备练第七遍时,广播里响起了导游的提醒声。我所在的位置正好是个斜坡,我就一边滑雪一边进了出口。我看了一眼售票处,那里排队的人比我们来的时候还多哩,我们还算幸运啊!

  虽然我在这还没玩够,但是我学会了一项新技能——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