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看考试看图写话

时间:2019-12-19 10:17:4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小明和小花是一对同桌,今天他们要考试了。考试的时候,小明有好几道题目不会做,他又是拿起笔敲敲脑袋,又是东张西望,绞尽脑汁也想不出答案。而他的同桌小花就轻松得多了,她的笔就像被粘在了纸上,一直在溜冰似的,写题写的特别快,估计不一会儿就要交卷了。小花想:这次考试的题目也太简单了,一点难度都没有。他们两个就像是一只蜗牛和一只兔子。

就在小明绞尽脑汁的时候,他只好用出他的“终极看试卷”技能了!他把头一歪,又把脖子一伸,小明现在就像一只长颈鹿伸着长脖子偷看同桌的试卷。小明看一题,写一题。

小明觉得这样抄肯定能抄到好成绩,于是又想出了各种办法抄小花的试卷,比如:骗小红,她的铅笔掉地上了,趁着小花在地上找铅笔的时候,抄她的试卷,还会光明正大地看小花的试卷。可是有一次,他被小花发现了,小明说:“你可不可以不要把这件事告诉老师?”小花说:“可以,但是你不能抄我的试卷了。”

考试过后,小明没有考好,只考了11分,妈妈罚他在家里写十张试卷。就在这时,他听到一阵咚咚咚的敲门声,原来是小花过来帮助小明学习了。小明说:“谢谢你,小花。”小花说:“不用谢。”

最终在小花的帮助下,小明成功地在期末考试中自己完成了试卷,并且取得了100分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