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物作文《可爱的小狗》300字

时间:2022-11-09 09:32:1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下午,我爸爸隔壁宿舍的叔叔给小狗洗澡,棕色的毛发中镶嵌着一双宝石般的眼睛,湿乎乎的鼻子好像刚刚沾过水似的,一张一合的小嘴好像在乞讨食物,四只小腿别看短但是跑起来却健步如飞,毛茸茸的小尾巴一摇一摆,好可爱呀!但是我却不怎么喜欢它,为什么呢?

你看:它从门口到家里都“汪汪”地叫个不停,烦死人了;我写作业时,它跑来捣蛋,在不远处嚎叫着,还发出很大的动静。

它也不会到远处去,总是在我身边,左跳右跳,把我弄得眼花缭乱。

可是,我现在却改变了主意。为什么呢?因为有一次,我作业还没写完,妈妈“霹雳啪嚓”地把我揍了一顿。我躲在角落嚎啕大哭,小狗默默地跑到我的身旁,眼里仿佛含着泪似的。我抚摸着它那棕色的毛,心中暗下决心:以后一定要认真学习!

我以前总嫌弃它,可它却对我如此之好。作为邻居的一员,它听话、善解人意。

我不敢再讨厌小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