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期中考试看图写话

时间:2019-12-19 10:16:3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天,阳光明媚,晴空万里,二一班要考试了。小明和小红是同桌,写着写着,小明有一道题目不会写,他抓耳挠腮地想:“这道题目我明明在家里做过的,怎么现在又忘记了呢?”他一会儿咬咬铅笔,一会儿抓抓脑袋。而小红写的很快,笔都不离开纸,快的像水流。

小明想:我怎么不会做这道题呢?他看到同桌做的又快又好,便想:我为什么不去抄同桌的试卷呢?想着想着,小明的头往旁边一伸,眼睛一瞄。小红发现了,斜了小明一眼,心想:你自己回家不好好复习,为什么抄我的。

小明还是不放弃,一会儿想这个办法,一会儿想那个办法。第一次,他往同桌的试卷上看了一眼,没成功;第二次,他故意把自己的橡皮扔到地上,说:“同桌,我的橡皮掉了,帮我捡一下好吗?”小明趁小红捡橡皮的时候,偷偷看了同桌的试卷一眼,同桌发现他的诡计了。小红说:“你不能抄我的卷子,知识是属于我的,下次考试你遇到这种题目还是不会做。”

考试成绩出来之后,小明的成绩分数不高,小红冒着雨来到小明家给他补习。

经过这段时间小红给他补习,期中考试他考了一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