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风飞翔

时间:2018-09-03 10:19:4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逆风飞翔是强者的一种选择,这样的人生才更有意义,这样的生活更值得回味,这样的成功更显得辉煌。

逆风飞翔危险重重,但心里那份责任与担当给予其力量;即使是九死一生也敢于拼搏,逆风飞翔,让自己成长。

李时珍编著《本草纲目》,几乎周边所有人都认为是不可能的事,朋友们不理解,甚至讽刺、打击他。孤军奋战的李时珍收集本草二十余年,跋山涉水之间,遍尝百草。他的追求之旅又何尝不是逆着“不可能”的话语之风翱翔!

司马迁写《史记》突围苦难执着前行,他遭受宫刑,忍辱负重,冒天下之大不韪,终于历尽艰辛写成了千古名著《史记》,为后人留下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他的人生之旅不也是逆风飞翔么?

人生之路难免有逆境,只有不屈服,不退缩,勇敢去面对,坚定自己的信心,怀揣着梦想逆风飞翔,才能走出逆境书写人生的辉煌。生活中,谁不是翻山越岭去成长!谁不是披荆斩棘去远方!不抛弃,不放弃,只有逆风飞翔才能绽放出自己的辉煌!

扑打身上的尘埃,在风雨中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份坚强,在天空中尽情地翱翔。在逆境中磨练自己,让自己成长!让我们铸就一双坚强的翅膀,打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放飞自己远大的梦想吧,不要害怕挫折和坎坷,让梦想远航,勇敢地逆风飞翔。

就算逆风飞翔,也要像满天星光那样灿烂地笑,烟花是我们心底的希望之光;就算是逆风也要飞翔,要等到黎明那一抹属于自己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