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牛人

时间:2019-12-20 13:15:3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提到我们班的牛人,大家立即会想到数学天才叶博文,体育健将罗孝渝,朗诵才女周佳慧,音乐才女黄菡萏……但今天我要推荐的,不是他们,而是我的同桌——陈浪。

浪同桌长长的头发整整齐齐地躺在额前,粗黑的眉毛下有一双似笑非笑的大眼睛,眼里时常透着敏锐的光,大大的嘴巴微微地抿着,鼻子高高挺挺的。油渍脸中间,额头上方长着一堆堆小豆豆。

虽然他相貌不是特别出众,但他可是我们班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全优生,今天,就让他的同桌我来介绍介绍他吧。

先说说他的品德吧。临近月考,老师一直在狂抓进度,评作业,丝毫不留时间给我们记录,老师评作业如同机关枪,快得让我无从下笔。我生气得把笔摔在桌上,既恼火又委屈,可看看陈浪,他时而奋笔疾书,时而将手伸出来舒展舒展,又继续写。他的双眼紧盯着作业本,双眉紧皱,似乎连头发也被书写吸引。仔细看看,他脸上还渗出了一颗颗小汗珠。他的作业,分明见不到一个红叉叉,尽是红勾勾,尽管如此,他仍在认真记录,从不抱怨,从不叫苦。而我只批注错题,对比一下,还有什么资格叫苦和抱怨呢。

陈浪是语文科代表,老师安排的作业,同学们一拖再拖,能多拖一天,决不早交一小时。老师责问他:你这个科代表怎么当的?他不吱声,回来一个个地找同学收,有同学还是不交,气得没办法了,他便使出了绝招:记名字,扣分。有时,扣分也没用了。他还有绝招,扑在桌上开哭,陈浪一哭,所有人都慌了神,全都乖乖交了。总之,他是宁可委屈自己,也不因为当了科代表颐指气使。

这就是陈浪的德,再说说他的智商吧。开学第一次月考,让我这个学习困难户心急如焚,抓耳挠腮,怎么也答不出卷子上的题。再看看陈浪吧,他把头埋了下来,双眉紧锁,眼里露出学霸的自信。

成绩出来了,我考得惨不忍睹,而陈浪却考成了班上的第二名,智商果然非同一般。

特别是七年下册的期末考试,陈浪的总分排名班级第三,就连他的弱势学科语文,也以125分名列班级第三,年级第五,个子不高的他,却让我们班所有人仰视。

最后谈谈他的体育吧。秋季体育运动会是运动健儿们展示自己雄姿的时候了,在千百个奔跑的身影中,当然少不了陈浪,他参加了200米短跑。

裁判员的枪响了,蹲踞式起泡的陈浪立刻直起身来,双脚猛蹬,双手猛挥,大跨步向前冲去,头发被风吹向后面。很快,他将其他的选手远远地甩在了后面。最后,他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当然他的体育好并不是天生的,我们只看到了他光耀的一面,可谁知道,别人都还在睡觉,他已经在操场上锻炼了呢?

这就是我们班的牛人之一,集德智体美劳全优于一身的陈浪,至于其他方面,就不一一再写了。他是我最好的同桌,也是我学习的目标和榜样,相信终有一天,他也会惊叹他的同桌,并为他的帅同桌——君豪同学,写上一个兄弟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