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让我自豪

时间:2019-12-20 14:18:5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上五年级的时候,我们换了一名英语老师。第一天上课,英语老师就问:“四年级的时候,谁经常缺交作业?”我们班的同学都说是我、小韩和小王。英语老师说:“好,不交作业是吧,每天都留下来做作业。”我们三个小懒鬼暗暗叫苦:“天呐!苦日子来了!”

留了几天之后,老师发现我竟然连“ABC……”这个最简单的26个字母表都不会读。于是她每天放晚学后把我留了下来,教我读ABC……我读错一个就打一下我的手心,我被打了好多次。每天留到快5点45分的时候,老师才叫我回去。那时的我,心里特别恨英语老师。

两个星期后的一天,我又被英语老师抓了过去。她又要我读26个字母。这天,我终于非常流利、准确地读出来了,老师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我心里想:今天终于可以早点解放了。可没想到老师又要我背出来。我心里想:我的妈呀,宝宝我太可怜了。但师命难违,我只得从命背字母……

不知过了多少天,我好不容易把字母背下来了,英语老师又叫我留下来读单词、背单词、读句子、读课文,订正作业……我对英语老师的恨更深了。

但说来奇怪,不知何时,我心中的恨慢慢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对英语老师的感激。因为一个学期下来,期末考试我居然进步神速。之前,我的英语总是徘徊在40、50多分,可这个英语老师才教我一个学期,怎么一下子就考到了70分去了?我为这个成绩感到无比的自豪。然后我到处炫耀,消息终于传到老师那里去。我被她叫到了办公室。老师对我说:“你取得进步值得高兴,但不能骄傲,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你跟自己比是有进步,但你看看同学的成绩,是不是还需要努力?”我惭愧地低了头。我低声说:“哦,我知道了。”

后来,我在英语老师的耐心辅导和自己的努力下,英语成绩越来越好。很多次测验,我都拿到了80多分!我真自豪,因为我也是一个英语优秀生了!我现在终于有实力证明,我成功了!我为自己的成功而自豪,更无比感激老师两年来对我的付出和关爱。

谢谢您,英语老师!是您让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成功让我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