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闪亮登场-上台表演作文700字

时间:2020-09-30 10:18:3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是一个喜欢唱歌,热爱音乐的人,望着那些翩翩起舞的演员,望着那些又唱又跳欢呼雀跃的小孩子们,我的心里羡慕不已,也总想着在舞台上大显身手露露面,尝尝大家给我鼓励,掌声的味道。我喜欢舞台上各色各样、变幻多端、光彩耀目的灯光,掌声和欢呼声。

国庆节前,我终于听到了一个好事,音乐赵老师让我加入小歌手,我心满意足、手舞足蹈,回到了家我一蹦三尺高,妈妈问我,又有什么高兴的事情了,我把我参加小歌手了而且要上台表演的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也皆大欢喜,心想这次机会一定要把握好,一定要珍惜。

表演的那天,我早早的来到学校化妆,耐心的坐在化妆凳上我的嘴唇被吐的鲜红,脸颊上有一层淡淡的红晕,眼睛上也上了一层红色。

在后台等待激动,因为上台唱歌是我从小的梦想,这次终于有机会展示自己了,我就要闪亮登场了。

我心里无比的激动,接过麦克风,赵老师轻轻的推了我一下,我带上自信与勇气走上了舞台中央闪亮登场了,我原本自信满满的上台,望着台下的同学老师、领导和家长我心里就开始紧张起来,我又看了看台后的老师,就充满了自信,我慢慢的深呼了一口气,闭上了眼睛慢慢的唱了起来,慢慢的我的脚尖也点了起来,身体也随着音乐左右的晃动起来,两个细长的胳膊随着音乐缓缓的抬起,长长的脖子向上抬着,好像台顶有引力的把我的脖子往上吸,时而上时而下,时而左,时而右,我听到了同班同学的呐喊,对那喊的就是我的名字,就像做梦一样,那一刻,我就是最幸福的人,因为这个舞台是我一个人的。

缓缓优雅的歌声结束了,我用力的把胳膊甩了出去,向台下的观众们行了一个礼,台下响起一片震耳欲聋的掌声和欢呼声,在那时,我终于体会到了,别人为我鼓掌

我在台上高兴的看着老师,心里美滋滋的,大家给了我莫大的鼓舞,我希望有一天我会站上更大的舞台,唱歌给大家听,因为那是一个遥远而真实的梦。我心想:“功夫不负有心人,有付出就有回报,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这是一次令人欢喜的闪亮登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