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仙境—黄山

时间:2018-03-02 10:44:2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年暑假,我们来到了素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黄山。

我们来到黄山脚下,看到周围的山蜿蜒起伏,好像汹涌的波涛夹浪而来。一条条小河从山上流下来,河水清澈见底,头顶阳光明媚,灿烂无比,好似人间仙境。

我们坐缆车上山,刚出缆车,天就阴了,随后毛毛细雨就从天上撒落下来。这时,云雾缭绕,好像来到了神仙住的地方,把自己当成了神仙,想要腾云驾雾,正准备翻过栏杆到云里去,爸爸妈妈突然阻止了我,我这才想起自己现在是在山上。

转眼雨过天晴,一道彩虹出现在天空,美丽极了,我们继续上山。爬到西海大峡谷的时候,我们都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那一块块石头奇形怪状,有的像乌龟,有的像兔子,有的像鸭子,还有的像猴子……

光明顶、天都峰、莲花峰……这些笔直向上的山峰像一把把锋利的宝剑,直插云霄。这云雾,这山峰,这怪石,黄山可真是人间仙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