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怀念

时间:2019-12-23 15:10:0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从八月月末开始,大家都发现身边多了一个高挑、美丽的身影,而这个身影的离去却又是如此飞快,令我们难以接受与不舍。

英语张老师陪伴了我们不到三个月,而就是在这样短短的时间里,我们与张老师却已经埋下了一粒爱的种子,张老师用她的笑容与温柔把我们带入了一个崭新的英语群课堂。

可是,当我们与老师已经积累了深厚的情谊时,却带来了老师要走的消息,这个消息不禁令我鼻尖一酸,眼泪伴着脑海中张老师的模样,悄悄的滑落了下来,我舍不得那个讲课认真脾气好的老师,我舍不得陪伴我们拓展三天,依然面带微笑的脸庞,我舍不得下课后与老师一起聊天的欢声笑语,我舍不得……

三个月的交往,张老师那高大、和蔼、美丽的模样已经深深刻在了我的心上,对老师那份沉重的爱已经开始萌芽,三个月时间的滋润,老师便如同我心中一朵最绚烂的花儿,传授来的是阵阵知识的芳香,对于张老师这些天的付出,我只想怀着真心道一声:老师谢谢您!

星期五第一节英语课如往常一样,大家听得很认真,殊不知台上的张老师心中却是五味杂陈,这是张老师给我们上的最后一节课,那个站在讲台上少了几分笑容的老师也一定舍不得我们这一群孩子吧!

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逢,我一定不会辜负张老师对我们的真心,用优秀的成绩来回报我心中最棒的英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