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时间:2019-12-22 13:10:3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我们班,“牛人"这个称号,贺泽当之无愧。

他可是我们班的体育健将,一米八三的身高让我们只能仰视他。从小学一年级他就驰骋在赛场上,参加的每个体育项目,每次都获奖。

1500米跑开始了,他如出征一般,走向起跑线,做好起跑准备,目光如同狮子狩猎一样,目视前方。身旁的选手一个个面露苦色,看情况是十分不想与贺泽同一个项目,怕被他甩很远……随着裁判一声令下,他如离弦之箭一样“飞"了出去。没过多长时间,就把其他的选手甩得老远,最后毫无悬念地赢得了比赛。看他的样子,再跑几圈都没事儿。

不过,英雄也有失利的时候。那是在四年级的运动会上,他在赛前喝了不少水,导致跑起来胃不舒服,可他坚持上了场。看着他面露痛苦之色,我们有些担心。比赛开始了,他仍像平时一样,超过了其他人。在最后一圈的时候,他却停了下来,用手捂着胃,很痛苦的样子。由于这一状况,后面的人轻松地超过了他,贺泽见状,松开手跑了起来,我们班同学在他的感染下,十分卖力地为他加油,他似乎感受到了我们的鼓励,很快就超过了第一名。这一次我们显得十分激动,赞叹他的忍耐力,没想到在这种情况下,他也能化险为夷,夺取第一。

我们班这位体育“牛人”不仅能赢得比赛,还拥有可贵的精神--顽强的毅力。您是不是也对这位“牛人”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