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时间:2019-07-23 09:59: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她非常可爱,白嫩柔静的脸上有一双葡萄般的大眼睛。长长的头发,有一点瘦瘦的,腿特别长。

她是我的好朋友,你来猜猜,她到底是谁?

她非常的调皮,总是会想出一些别人想都想不出的玩法。比如,有一次她捡来了三个矿泉水瓶,分别分给了我、妹妹和她自己。我们家门口的地上有很多小洞,她让我们在瓶子上用针扎出一个小洞,再在瓶子里加满水,然后往地上的小洞里喷水玩。

她不仅调皮,而且大方。她的妈妈给她买了一盒超轻粘土,她大方地借给我玩了,她还说我想怎样玩就怎样玩,随便玩,不用客气。

她的眉毛像月牙一样弯,一张樱桃小嘴,能说会道,从她的嘴里时而发出优美的声音。

她很喜欢画画,只要一下课,她就拿出画本,开始“奋笔疾书”。她还喜欢跳舞,她跳起舞,那轻盈的身姿就像一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妞妞。她是个既漂亮,又调皮,还大方的朋友。我很喜欢她,你们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