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

时间:2018-05-27 10:55:3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每个人都有烦恼,就像身上的重物,积累越多,就会越沉,压得人喘不过气来……有时,真得需要放松,需要开导。

我在班里虽为“高职”,但有一群“犯罪团伙”仍旧执迷不悟,经常暗暗与我们作斗争。直到新的班主任上任以后,才变成了长久的和平局面。

但最近,“恐怖分子”又出动了。这次他们采用的是“牵动”作战模式。此模式一出果然奏效。班上说话的氛围达到了空前的高涨。任课老师静静地等待着声音小一点,再小一点……

但那些人似乎并不想让老师如愿,只要老师一说,他们就像开启了战斗模式也跟着说,老师的声音瞬间被揉碎在了空气中。

突然,前门被缓缓地推开了。一个身高八尺的“壮汉”走了进来——我们的班主任。只见他面无表情地盯着我们。我似乎可以看到他身后爆出的强烈气场。

我以为救星来了,可那些“罪犯”在老师进来的前一秒收起了“嘴脸”。我想不妙,万一老师没发现他们说话怎么办?果不其然,老师转了两圈便头也不回的出去了。

我心里暗叫不爽,可当他们又继续开启“犯罪模式”时,我看到后面有一双眼睛正在盯着他们……

烦恼,在这一刻烟消云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