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人生作文800字高二作文

时间:2022-11-03 09:51:2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人生,一条漫长的旅行之路,在这看不见也摸不着的旅途中,谁也不知道,下一刻将会面临着什么,前方等待着我们的是什么。我站在人生的眺望台,远望着前行的漫漫长路,然后低首凝望走过的每个脚印,深思回味无限。人生能有几次重来?不管一路多么的泥泞,路途多么险阻,只要是我需要的,我将带着微笑去旅行,我坚信,只要我们朝着微笑前行,脚步将从停滞不前成为永不停止。

  在旅途中,会有许多行囊在身,你也许会认为它是累赘,想抛弃它,赢来一身轻,但你又舍不得,请你收起你那纠结、痛苦的容颜,扬起你的嘴角,换上微笑,当你独处在人烟稀少的地方,你会庆幸还好有“累赘”的行囊陪伴你。

  “笑一笑,没有什么事情过不去。”我很喜欢这句话,微笑不是音乐,但人生会变得动听,微笑不是图画,但人生会变得多姿多彩,在微笑里前行,让我毫无畏惧。

  在我的成长道路上,固然有许多挫折,我曾一度地难过、消极,我知道这样下去必将被打败,在挫折中摸索前行,走了许多弯路,我学会了微笑,当我以乐观的态度去对待它,我才发现挫折并不可怕,那些曾经的磕磕碰碰并没什么。“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挫折锻炼了我,使我更加坚强。带着微笑前行,“绊脚石”一定能成为“垫脚石”。我还年轻,旅途还很漫长,面临的困难还很多,但我会微笑着乐观地走完漫长的旅途。

  微笑,往往比任何事物都要真实可贵。一个微笑通常能使人的心灵得到安慰。如今的世界,虚假的事物有许多,使人蒙蔽在表面,而我们所需要的是人与人之间一个真诚的微笑。

  生活离不开微笑。也许,有人认为微笑仅仅是一个表情而已,这种理解是错误的,它在我们生活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微笑能使人疲劳顿消,微笑能使人重燃希望的火苗,微笑是去除烦恼的良药,她是一抹阳光,温暖身边的人,是生活中的一种爱,这种爱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它与贫富、地位、处境没有必然联系。

  智者微笑,庸者哭泣。在漫长的人生旅途中,只有懂得微笑的人,才能紧紧抓住生活的手。让我们带着微笑旅行,微笑着,去唱响生活的歌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