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的家作文800字

时间:2022-11-03 09:51:4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家,是一个充满喜怒哀乐的家,一个幸福的家,一个极为普普通通的家。但我爱我家,我更爱家中的每一个人。

  瞧!这就是我家!记得小学时,我早上背着书包去上学!临走前,妈妈不会忘了她的口上功夫——唠叨。“要注意安全呀!上课要认真听讲!不要说笑话,搞小动作,下课要……”我显得极为不耐烦,“嗯!”了一声,逃向学校。中午,饭菜准时的上了桌,妈妈是唠叨也准时出现在我的耳边,“吃饭别噎着……”下午,我背着书包高高兴兴的回家,可“女高独唱”有在我身边响起,唠叨虽使我很烦,可毕竟是母亲对儿女的一种爱呀!我爱我家!我爱妈妈,更爱妈妈的声声唠叨!

  瞧!这就是我家!都说爸爸是高大的,是强大的,能为我们遮风挡雨的,可在我的爸爸却与其相反,当妈妈的凶暴向爸爸杀来时,还要我和姐姐挡着呢!有一次,爸爸像网络少年一般沉迷于网络时,妈妈的佛山无影掌向他杀来时,还是被姐姐挡住了,我则说爸爸的好话,使妈妈的火气降下来了,爸爸才逃过了一劫。我爱我家,我爱爸爸,更爱爸爸的贪玩。

  瞧!这就是我家!姐姐是我的良师,我的益友,更是我的好榜样。当我遇到数学难题时,姐姐帮我辅导,理清思路,到达正确是答案。当我孤独寂寞时,姐姐陪我玩耍,让我得到了快乐,得到了幸福,得到了我心灵上的充实。当姐姐考起湘南学院时,她做了我的好榜样,使贪玩的我又奋斗在了学习的路上。去大学的那一天,她告诉我,“进步吧!即使你每天只进步了一点点,最后你也是成功者!”这也许姐姐的人生格言吧!我爱我家,我爱我姐姐,更爱姐姐的指导与教育。

  瞧!这就是我家!在这个家里当然少不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那个人就是我。我可是家中的开心果,家中的好劳力,家中的牛皮王。爸妈生气时,哪一次不是我闹笑的,家中的哪一件事,我没承包,家中的牛皮哪一个不是我吹的呢!我爱我家,我爱我自己,我更爱自己的搞笑、勤劳、吹牛。

  瞧!这就是我家!一个普普通通的家,一个住着四个人家,一个充满喜怒哀乐的家,我爱我家,我更爱家中是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