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请从今日始作文500字

时间:2022-11-03 09:52: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晨风温柔地拂过大地,天边一点点地泛红,一轮明媚的朝阳从云霞中一跃而出——又一个新的一天。

  每天的太阳都是新的,阳光对万物都是公平的,但每个人的人生之路,却都不相同。

  有人生性懒惰,做事总是一拖再拖,今天的事明天干吧,明天的事后天干吧……孰不知,生命就在这一天又一天中耗尽,可你要做的事,却只完成了一点点。

  有人却十分勤快,他们的每一天总是排的满满的,虽说这很累,但他们累得充实,累得愉快。他们的生命也终会结束,但在他们生命走到尽头的时候,他们是无愧无悔的。因为他们努力过好了每一天。

  虽说这两类人的生命长度或许差不多,但他们付出的不同,让他们生命的质量有了天壤之别。而幸运之神,更多眷顾的是勤奋努力的人,因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不劳而获者无论是在天堂还是人间,都不应该得到幸福。

  也许你对你的人生还不满意,那么从现在开始努力吧!也许你觉得自己的人生还不够精彩,那么从现在开始努力吧!也许你抱怨过命运的不公,那么从现在开始停止抱怨,努力吧!

  如果你每天都迎着朝阳出发,披着月光回家,那么请为自己点赞;如果你每天无精打采碌碌无为,那么请立刻反省自己吧!

  努力,为了自己的未来,让世界因为我们的存在而变得灿烂!

  努力,请从今日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