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作文600字

时间:2022-11-03 09:52:3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不知怎么的,记忆力开始减弱了,要是别人托办一件事我没办,原因一定是“我忘了”。

  这不——周一晚上,想到明早食堂吃面,便在心里默念N遍∶带碗,带碗,带碗……第二天早晨一起床,我的脑袋就像断片一样,扫了一眼桌上的碗毫无知觉,拎起书包就跑,一路兴冲冲地赶到学校。

  很快地上完了早自习,便要到食堂去吃饭。“哈哈,碗!这下是你大显神威的时候了,出来吧,我的碗!”我一边高兴地想,一边得意地说了同组没带碗的同学。此时,我的手伸向了书包,准备将我的碗拿出来。“咦,怎么没有?我记得我带了的呀?”突然我想起了早上发生的事。“欧不,我忘了!”顿时,我感到羞愧难当,脸也开始热了起来。看到这一幕,同学们可高兴了,纷纷笑起来,空气中充满了尴尬的气息。我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只能抱歉地说一声:唉,我忘了!

  可是,这怪得了谁呢,只能怪我这记性了。我羞愧地跑到小卖部买碗,算是化解了这场健忘“事故”。这一切似乎还算正常,但到了中午时却不那么好了。

  中午时,要吃饭了,我在抽屉里找饭勺,却怎么也找不到。我把抽屉里的书都拿了出来,甚至把书包倒空了抖抖,都没有找到,“唉,看来我又忘了它在哪儿了。”叹一口气,无奈地走出教室。当我摸了一下口袋时,却发现勺了在里面躺着,想不到“失踪”了这么久的勺子居然是以这样的方式“遇见”了,真让我哭笑不得。

  当旁边的同学问我勺子如何到我手上的时候,我就不好意思地摸摸脑袋,笑了。

  因为健忘,我给自己惹了很多麻烦,也给大家闹了不少的笑话。什么时候,我能把“我忘了”彻底删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