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

时间:2019-12-23 13:02:3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明明背过,考场上却想不起这题。

我提着兜子,走在冰上,身体忽凉忽烫,心中默默祈祷希望之神与幸运之神都莅临我的试卷。

回首做卷的时光,真是跟爬山一样,缓慢的我踱步群山之中,迷失方向,像个疯狂的瞎子。考完语文,正准备痛苦一阵,但我总是来不及悲伤就匆匆准备下一门。才发现: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定理,就在我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遗忘了…

考完试,看了看附近的学神们,再看我,才发现,沉默是挂科者最后的尊严,沉默是得“优”者最高的轻蔑。哎,从悬崖上能采到奇花异草,从考试中能感受到酸甜苦辣。

我感觉,我复习像捞鱼,而考试像捞虾米。考试习题天天做,难怪不减瘦。今天又考砸,眼泪哗哗落,心里凉到空,题海里获救,又入考试沟,莫说我减肥,称上称一称,人比西瓜瘦…

本来还想在成绩出之前浪几天,却不曾想,生物老师和地理老师如此敬业,星期五就出了……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刺眼的红,我无语,只能大喊一声“无情!无情!好残忍!”

期末要来了,我必须先期末之忧而忧,后期末之乐而乐,谁也不能随便成功,它来自彻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希望期末一鸣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