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飞得更高

时间:2016-12-07 22:02:0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想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耳边又回响起这首让人顿时激情四射的经典歌曲,听起来都是那么给人以动力,以能量。让我不知不觉明白了无伦飞了多高,都不能在同样的高度徘徊不上,停滞不飞,因为蓝天总比你飞得高度更高,此时你得有一个信念:要飞得更高!

飞得更高不仅仅要唱出来,要付出行动,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踏踏实实地上升一个新高度,飞得更高!

去年11月份,我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我参加了100米赛跑,很棒地以小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进入决赛,本以为冠军一定非我莫属,但是由于一时疏忽,遗憾地以0。3秒屈居第二。赛后,同学们都对我的表现表示十分满意,可我却不满意自己,始终认为以我的实力,冠军定是我的,可是到最后却只得了个第二名,这好像给了自信的我当头一棒,让我觉得我自己好像彻底地失败了,耳边隐隐约约地又响了:“我想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我不由自主地也随声附和起来,同时我也在思考,我不能就此而倒下,我要飞得更高,把目光放得更远。

正是这一种信念使我在日常生活中不断地去训练和提高自己,让我正在向更高的地方努力飞翔着,就是这样地努力飞翔着,终于有一天,我飞到了一个新高度。

一年后,我校又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而且我又参加了100米短跑比赛。这一次,我相信甚至深信不疑自己定能成功卫冕。发令枪声响了,我们就像一支支离弦的箭一般地冲向终点,不错,仍旧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在决赛中又遇到了老对手,使我心里顿时变得有些紧张,但在一片加油声中,我的心不知从哪儿冒出一股力量,霎时让我抹去了心中的紧张情绪。一声发令枪声将我们全都激发了,虽然其他对手竭尽全力,但终因力不从心,成了我的手下败将,我也终于棒到了这迟到的奖杯。

欢笑声中我意识到现在我已经超越曾经打败过我的人,但并不代表永远,这或许只是短暂的胜利,因为或许有一天,他们再一次奋起直飞,飞到了我的上面,所以我应该从现在起不放松自己一刻,立志要飞得更高!

此时,耳畔又隐隐约约地听到: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其实,这就如同学习一样,不能被胜利冲昏了头脑,要明白想要获得永恒的胜利需要飞得更高,飞得得高!

因此,每当我在任何方面或者任何事情之中取得傲人的成绩时,我总不忘说:“我想要飞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