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厦门

时间:2019-10-29 09:20:2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暑假,我们和于子涵全家一起去厦门旅游。厦门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有金黄的沙滩、湛蓝的大海和美味的海鲜。我们到厦门那天,天气很炎热,太阳火辣辣的。我们就住在海边的酒店,我迫不及待地换好泳衣,冲向大海。

大海好蓝啊,就像倒了蓝色的颜料一样。雪白的浪花一个接着一个,突然一个大浪向我扑来,我赶紧捂着鼻子,可还是被海水盖住,喝了一口海水,海水真咸!

妈妈赶紧给我穿上救生圈,我继续往水深的地方游。浪花一个接着一个地涌来,我就像在蹦蹦床上玩一样,一会儿往上,一会儿往下,好玩极了!不一会儿,我就被海浪冲回了岸边,我不停往深水区游,海浪一遍又一遍把我冲回岸边,有趣极了!

在水里玩够了,我们回到沙滩上,发现沙滩上有很多小洞,而且还有一些“不明物体”在沙滩上乱爬,吓得我直往后退,真担心会钻进我的脚丫,仔细一看,原来是小螃蟹。我和于子涵马上拿起铲子,准备包围螃蟹,谁知螃蟹跑得飞快,一溜烟就钻进洞里了。妈妈告诉我沿着洞挖,就能找到螃蟹的家。按照妈妈的办法,很快我们就找到了一只螃蟹,用铲子连沙带螃蟹一起装到了桶子里。不一会儿功夫,我们就捉到了十几只小螃蟹。我们玩得非常开心,直到晚餐时间了,在妈妈不停的催促下,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海边。

六天的厦门之行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爱大海,我爱厦门!